马上捐款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来自维基百科创办者Jimmy Wales的个人呼吁

维基百科是全球第五大网站,每月为4.5亿用户提供服务,页面浏览数以十亿计。

商业本无过,广告亦非恶。但它们不属于这里。不属于维基百科。

维基百科与众不同,它像一座图书馆或者一座公园,它像一座思想的殿堂,它是我们思考、学习并与人分享知识的地方。

在维基百科初创时,我完全可以让它成为一家刊登广告的营利性公司,但是我决定做与众不同的事情。我们一直致力于保证其精简和节流。我们完成我们的使命,避免铺张浪费。

如果读到这封信的人都愿意捐出5美元,那么我们筹款一天就可维持一年的开销。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或者有意愿捐款。这可以理解。好在每一年都会刚好有足够多的人愿意伸出援手。

今年,请您考虑捐献5美元、20美元、50美元或任何您力所能及的金额,来保障和维持维基百科的运作。

感激不尽!

吉米·威尔士
维基百科创始人

Sorry, we're having a little trouble detecting what country you're in. Please visit Ways to Give for international payment meth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