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其他捐赠方式

From Donate
Revision as of 17:24, 23 January 2023 by TGorski2 (WMF) (talk | contribs) (Proofreading correction)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A其他捐赠方式

感謝您有興趣向維基媒體基金會捐款,該基金會是託管維基百科和其他免費知識項目的非營利組織。

網上捐贈

您可以通過信用卡/借記卡、PayPal、Apple Pay、Google Pay、Amazon Pay、網上銀行轉賬等方式輕鬆安全地網上捐贈,具體取決於您所在的國家/地區。請選擇您所在的洲,然後選擇您所在的國家/地區以了解可用的付款方式。


每月捐赠

点击此处, 这样就能每月自动从信用卡/借记卡或 PayPal 中扣款。

每月捐赠将自动执行,直至您要求我们取消

如果您使用信用卡/借记卡进行捐赠,在某些情况下,信用卡处理方会在信用卡/借记卡详细信息(包括到期日期)更新时通知我们,以确保捐赠不会中断。如果您对此有疑问,请联系您的信用卡提供商以获取更多信息。

银行转账

我们接受多种货币,花旗银行会将您的货币兑换成美元或欧元。

对于以美元进行的国内和国际转账,我们的存款账户为
银行:花旗银行
地址:590 Marke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94104 USA
ABA/ACH#:321171184
Swift 代码:CITIUS33
A/C#:203129580
电话:415-982-2960
以英镑捐赠
账号:18797250
账户名称: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货币:英镑
IBAN:GB33CITI18500818797250
Swift 代码:CITIGB2L
银行分类代码:185008
以欧元捐赠
账号:18796270
账户名称: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货币:欧元
IBAN:GB12CITI18500818796270
Swift 代码:CITIGB2L
银行分类代码:185008
欧元账户符合单一欧元支付区 (SEPA) 要求。

请注意,我们无法自动确认收到银行转账捐赠,因此请保留您的银行转账凭证。如果您想获得报税收据,我们建议您联系您的银行,通过 Bill Pay(美国)创建转账,或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捐赠。

基金会不收取捐赠的转账费用,但您当地的银行可能会收取。我们强烈建议您在发起转账前与银行核实,以确保您了解向 Wikimedia 捐赠可能产生的任何收费。

有关银行转账的更多信息或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donate@wikimedia.org

支票或汇票(通过邮政)

使用支票和汇票进行的捐赠将汇至我们位于以下地址的收款箱。支票抬头请填写 "Wikimedia Foundation, Inc.",并附上一封写有您的姓名、邮寄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和捐赠金额的信函。请不要通过邮件寄送现金。请注意,我们目前不接受来自法国、意大利或西班牙的支票。

请将支票或汇票邮寄至:

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P.O. Box 98204
Washington, DC 20090-8204
USA

对于 10,000 美元及以上的大额支票,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benefactors@wikimedia.org,告知我们您的捐赠。

Donor Advised Funds(捐赠人建议基金)

捐赠人建议基金 (DAF) 可以让您在获得税收优惠的同时,灵活支持您希望支持的事业。如果您想直接从您的 DAF 向 Wikimedia Foundation 建议捐赠,请参见以下链接:

DAF grant to the Wikimedia Foundation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您选择的 DAF 未列出,请通过 benefactors@wikimedia.org 联系我们。

股票捐赠

Donating stock is one of the most tax-efficient ways to give and allows you to impact our mission while saving money on your taxes. Through our partner Overflow, it’s now easier and more secure to make a stock donation than ever.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to donate stock please follow the link below

Stock donation to the Wikimedia Foundation

When we get notice that the stock has been received, we will generate an acknowledgment letter that includes the number of shares, stock name, and the date the stock was receive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need any support please contact us at benefactors@wikimedia.org

资金捐赠

Wikimedia Endowment 是我们对免费分享知识世界的持久承诺,现在和将来都是如此。作为投资于长期增长的基金,它为 Wikipedia 和其他 Wikimedia 项目奠定了坚实的财务基础,并有助于确保其未来发展。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ikimediaendowment.org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endowment@wikimedia.org

網上捐贈

您對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捐贈將為子孫後代帶來持久的利益。您今天可以 通過我們的網上捐贈表格捐贈。有關其他捐贈方式的信息,請瀏覽 wikimediaendowment.org


遗产捐赠

您可以通过遗嘱或其他遗产计划进行捐赠,让后代们在未来也能获得免费的知识。遗产捐赠不需要您现在支付任何費用,并且可以随时出于任何原因更改。一经实现,您的捐赠将添加到 Wikimedia Endowment 中,您的遗产将通过永久支持 Wikimedia 项目而得以延续。

有关遗产捐赠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legacy@wikimedia.org

配捐

配捐是一种把您对 Wikimedia Foundation 的捐赠翻倍甚至多倍的主要便捷方式。

请点击此处查看您的雇主是否提供对 Wikimedia Foundation 的配捐。配捐信息由 HEPdata 提供。

如果您对雇主配捐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 matching@wikimedia.org

要提名或注册基金会以接收配捐,请提供以下联系信息:

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P.O. Box 98204
Washington, DC 20090-8204
USA

Email: matching@wikimedia.org

义工时间配赠

许多公司会将员工的志愿服务时间(包括编辑 Wikipedia 或其同系网站、巡查 Wiki 页面以防止恶意破坏者,以及向 MediaWiki 软件提供内容等任务)配捐成资金,捐赠给非营利组织。 请点击了解义工时间配赠相关的更多内容

如果您对义工时间配赠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 matching@wikimedia.org

工资代扣

一些美国和加拿大公司提供简便的方法从工资中代扣款项并转给Wikimedia Foundation。请看看您的组织是否提供了相应方法并发送必要的单据到:

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P.O. Box 98204
Washington, DC 20090-8204
USA

Combined Federal Campaign

许多联邦和州政府人员选择通过联合联邦运动 (CFC)(一项工作场所捐赠计划)向 Wikimedia Foundation 捐赠。如果您想参与 Educate America! CFC 计划,向 Wikimedia Foundation 捐赠,请联系您的人力资源部,了解相关说明。

我们的 CFC 编号为 61478。

如有问题,请联系 donate@wikimed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