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式

From Donate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捐赠方式

感謝您有興趣向維基媒體基金會捐款,該基金會是託管維基百科和其他免費知識項目的非營利組織。

网上捐赠

您可以通过信用卡/借记卡、PayPal、Apple Pay、Google Pay, Venmo、网上银行转账等方式轻松安全地进行网上捐赠,具体取决于您所在的国家/地区。请选择您所在的大洲,然后选择您所在的国家/地区以了解可用的付款方式。


每月捐赠

了解您的每月捐款如何支持维基百科进行每月自动捐款

每月捐赠将自动执行,直至您要求我们取消

银行转账

我们接受多种货币,花旗银行会将您的货币兑换成美元或欧元。

对于以美元进行的国内和国际转账,我们的存款账户为
银行:Citibank
地址:99 Pos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4 USA
ABA/ACH#:321171184
Swift 代码:CITIUS33
A/C#:203129580
电话:(415) 817-9113
以英镑捐款
账号:18797250
账户名称: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货币:英镑
IBAN:GB33CITI18500818797250
Swift 代码:CITIGB2L
银行分类代码:185008
以欧元捐赠
账号:18796270
账户名称: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货币:欧元
IBAN:GB12CITI18500818796270
Swift 代码:CITIGB2L
银行分类代码:185008
欧元账户符合单一欧元支付区 (SEPA) 要求。

请注意,我们无法自动确认收到银行转账捐款,因此请保留您的银行转账凭证。如果您想获得收据,我们建议您联系您的银行,通过 Bill Pay(美国)创建转账,或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捐赠。

基金会不收取捐赠的转账费用,但您当地的银行可能会收取。我们强烈建议您在发起转账前与银行核实,以确保您了解向 Wikimedia 捐赠可能产生的任何收费。

有关银行转账的更多信息或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donate@wikimedia.org

支票或汇票(通过邮政)

使用支票和汇票进行的捐赠将汇至我们位于以下地址的收款箱。支票抬头请填写 "Wikimedia Foundation, Inc.",并附上一封写有您的姓名、邮寄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和捐赠金额的信函。请不要通过邮件寄送现金。请注意,我们目前不接受来自法国、意大利或西班牙的支票。

请将支票或汇票邮寄至:

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P.O. Box 98204
Washington, DC 20090-8204
USA

对于 10,000 美元及以上的大额支票,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benefactors@wikimedia.org,告知我们您的捐赠。

捐赠人建议基金(Donor Advised Funds)

捐赠人建议基金 (DAF) 可以让您在获得税收优惠的同时,灵活支持您希望支持的事业。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Overflow快速轻松地完成此操作,请点击以下链接:

向维基媒体基金会捐赠的捐赠人建议基金 (DAF)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您选择的 DAF 未列出,请通过 benefactors@wikimedia.org 联系我们。

{{{stock-title}}}

捐赠股票是最节税的捐赠方式之一,可以让您正面地影响我们的使命,同时节省税金。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Overflow——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够更容易、更安全地进行股票捐赠。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捐赠股票,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向维基媒体基金会捐赠股票

当我们收到「股票已被接收」的通知时,我们将产生一封确认函,其中包括股票数量、股票名称和收到股票的日期。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任何支持,请通过 benefactors@wikimedia.org 与我们联系。

资金捐赠

维基媒体捐赠基金是我们对免费分享知识世界的持久承诺,现在和将来都是如此。作为投资于长期增长的基金,它为维基媒体和其他维基媒体项目奠定了坚实的财务基础,并有助于确保其未来发展。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ikimediaendowment.org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endowment@wikimedia.org

網上捐贈

您對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捐贈將為子孫後代帶來持久的利益。您今天可以 通過我們的網上捐贈表格进行捐赠。有關其他捐贈方式的信息,請瀏覽 wikimediaendowment.org


遗产捐赠

您可以通过遗嘱或其他遗产计划进行捐赠,让子孙后代们在未来也能获得免费的知识。遗产捐赠不需要您现在支付任何費用,并且可以随时出于任何原因更改。一经实现,您的捐赠将添加到维基媒体捐赠基金中,您的遗产将通过永久支持维基媒体项目而得以延续。

有关遗产捐赠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ikimediaendowment.org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legacy@wikimedia.org

配捐

配捐是一种把您对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捐赠翻倍甚至变为多倍的主要便捷方式。

请点击此处查看您的雇主是否提供对 维基媒体基金会的配捐。配捐信息由 HEPdata 提供。

如果您对雇主配捐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 matching@wikimedia.org

要提名或注册基金会以接收配捐,请提供以下联系信息:

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P.O. Box 98204
Washington, DC 20090-8204
USA

Email: matching@wikimedia.org

义工时间配赠

许多公司会将员工的志愿服务时间(包括编辑维基媒体或其同系网站、巡查维基页面以防止恶意破坏者,以及向媒体维基软件提供内容等任务)配捐成资金,捐赠给非营利组织。请点击了解义工时间配赠相关的更多内容

如果您对义工时间配赠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 matching@wikimedia.org

工资代扣

一些美国和加拿大公司提供简便的方法,从工资中代扣款项并转给维基媒体基金会。请查看您的组织是否提供了相应方法并发送必要的单据到:

Wikimedia Foundation, Inc.
P.O. Box 98204
Washington, DC 20090-8204
USA

联合联邦运动(Combined Federal Campaign)

许多联邦和州政府人员选择通过联合联邦运动 (CFC)(一项工作场所捐赠计划)向维基媒体基金会进行捐赠。如果您想参与 Educate America! CFC 计划并向维基媒体基金会捐赠,请联系您的人力资源部,以了解相关说明。

我们的 CFC 编号为 61478。

如有问题,请联系 donate@wikimedia.org